Get me outta here!

Friday, May 2, 2014

It's Never too Late to Chase your Dreams: Steve Mazan at TEDxSanJoseCA





我忘记了有一天我也会死,我知道我必须想好了到底我要过怎样的时候,到底想完成什么,但是很可悲的是这个问题还没有答案。此人说,别把你的问题拖到某一天才来解决,因为日历里边没有某一天。刚刚也听到Diana David说,五岁的那个你想要做什么?我自己这几天也不断的在想,要是我有两千八百万我还会卖保险吗?答案是否定的,那么我想做什么呢?我想过怎样的生活呢?



学会做吉他的工艺?把人家砍下来要丢掉的树木做成吉他,既环保又废物利用?

写书?

经营博客?

写书法?

弹吉他?

。。。还是。。。???



唉!我必须找到这个答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